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任志强叹调控效果显著 史玉柱调侃房企没好日子
money.fjnet.cn 2012-03-13 13:07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任志强叹调控效果显著 史玉柱调侃房企没好日子

任志强(微博)感叹调控效果显著

腾讯财经讯 “调控效果显著啊。”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在其腾讯微博上感叹。

3月9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2年1-2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和销售情况。任志强从中选取了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销售面积、销售额增速等数据,均呈现增速回落甚至是同比下降的态势,就此感叹房地产调控的效果显著。

不过,腾讯财经对照国家统计局原文,发现任志强“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同比下降7.4个百分点”的数据引用有误,错将住宅投资增速数据转移到了全部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上。

统计局原文显示,2012年1-2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5431亿元,同比增长27.8%,增速比2011年全年回落0.1个百分点。其中,住宅投资3713亿元,增长23.2%,增速回落7个百分点,占房地产开发投资的比重为68.4%。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