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券商观点 > 正文
国盛证券:大盘放量暴跌 游资机构联袂杀跌
money.fjnet.cn 2012-03-15 10:32   来源:证券时报网    我来说两句

周三两市大盘放量暴跌,板块指数全线收黑,一根大阴线一举跌穿所有短期均线,仅在30日均线得到勉强支撑。

沪市市场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涨幅居前上榜个股为熊猫烟花[12.10 -4.80% 股吧 研报]、宁波建工[9.44 -2.28% 股吧 研报]和包钢股份[5.70 -0.18% 股吧 研报]。熊猫烟花,当天复牌交易,以涨停开盘,盘中涨停一度被打开,龙虎榜显示,光大证券[12.64 0.96% 股吧 研报]奉化南山路证券营业部等券商席位,游资买入居多,逆市涨停,仍可继续看高。宁波建工,连续收出四根“一”字型涨停K线后,继续涨停,成交明显放大,龙虎榜显示,国泰君安深圳益田路证券营业部等券商席位,游资大举获利减仓,及时见好就收。包钢股份,钢铁板块唯一涨停个股,龙虎榜显示,机构席位一买二卖,游资在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和中信证券[12.01 0.25% 股吧 研报](浙江)杭州延安路证券营业部席位,游资均有超过亿元的大额买入,机构和游资逆市增仓,继续看高。

沪市跌幅居前上榜个股为盛屯矿业[19.75 -5.55% 股吧 研报]、江苏索普[6.09 -0.33% 股吧 研报]和中茵股份[6.49 -5.12% 股吧 研报]。盛屯矿业午后跳水,盘中一度触及跌停,龙虎榜显示,游资在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等券商席位大举获利抛出,破位下跌,及时出局。江苏索普,放量暴跌,盘中一度跌停,龙虎榜显示,游资在中银国际成都人民中路证券营业部等券商席位卖出居多,破位下跌,规避为好。中茵股份,放量暴跌,盘中一度跌停,龙虎榜显示,一机构席位买入居前,游资在中航证券南昌广场南路证券营业部等券商席位游资卖出居多,出局观望。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