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福州招行:大手牵小手,走近残障婴幼儿
money.fjnet.cn 2012-03-15 14: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作为分行12周年行庆“企业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招商银行福州分行工会联合福建银监局相关部门组织了一期“大手牵小手 走进残障婴幼儿”的慰问活动,向闽侯隐惠园残障婴幼儿赠送奶粉以及婴幼儿用品等,献上了一片爱心。

3月7日,福建银监局有关领导、招商银行福州分行工会张东辉主任、分行办公室朱振中副主任以及青年志愿者们来到福州闽侯上街镇沙堤村的Hidden Treasure--“隐惠园”残障儿童之家。一起走近这个特殊的大家庭,探访他们当中不为人知的故事。

12年前,一对美国夫妇,他们变卖了房子车子及所有的财产,来到中国福州闽侯,收养了30几个残障孩子,如今,他们收养的残障孩子已经增加到70余名。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