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 正文
红酒收益跑赢巴菲特
money.fjnet.cn 2012-03-21 16:49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我来说两句

永远朝着最大化的利益前进!从2007年之前的股市疯狂,到2011年之前的地产风云,“资本”始终恪守着这一终极目标。然而这场资本游戏正在逐渐改变着本来朴素的风貌,逐渐以“七十二变”的猴子脸呈现在世人面前。当传统投资因为种种原因而日渐乏力的时候,各种充满创意和个性的另类投资应运而生。

这些投资永远不会适合所有人,也永远难成主流大势,然而,必须承认的是,“钱生钱”的路子的确越来越多,资本的影响也开始泛社会化。

有喜有忧,我们静观其变。

“液体黄金”,不知何时起,红酒在中国有了这样一个别名,有人说这是欧美国家对于顶级红酒的美誉,而在记者的采访中,更多的红酒藏家、炒家则认为这是红酒在中国的“异变”。不管哪种解释正确,国际高端红酒市值的疯狂上涨已是不争的事实,而在投资渠道日趋多元化的今天,越来越多的青岛人,开始关注“液体黄金”,由此也在青岛引发了一场浩大的炒酒运动。从老少皆知的大小拉菲,到酒中之王帕图斯,还有目前较少人知的红颜容,世界十大酒庄的红酒一时间云集岛城。

藏者云云,然而记者接触的人群中,鲜见实际意义上的收益者。“真金白银获益的红酒买家很少,钱都让代理商和庄家挣去了。”一名红酒藏家这样对记者说。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