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获中国银行业协会文明规范服务多项大奖
money.fjnet.cn 2012-03-22 10: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3月15日,中国银行业协会在北京隆重举行《2011年中国银行业服务改进情况报告》发布暨文明规范服务表彰大会。中国银监会、国家发改委、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消费者协会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中国银行业协会各会员单位代表、自律工作委员会和消费者保护委员会常委及专家委员,获奖单位、获奖个人、客户代表,以及新闻媒体代表共计1000余人参加了会议。中信银行零售银行部杨晓总经理、合规审计部尚薇总经理助理及相关分支行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中国银监会纪委书记王华庆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中国银行业以科学发展观为主题,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在坚守风险底线的前提下,切实强化服务于实体经济发展,不断优化信贷结构,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加强绿色信贷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以及构建金融服务“三农”的长效机制等,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中国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杨再平发布了《2011年度中国银行业服务改进情况报告》。该报告从七个方面介绍了2011年中国银行业服务改进情况、存在的差距问题及改进重点: 一是增强服务意识,加强行业自律;二是拓宽服务渠道,改善客户体验;三是优化业务流程,提高服务效率;四是创新金融服务,提升客户价值;五是展示服务亮点,追求个性品质;六是组织专题活动,展现行业风采;七是正视差距问题,不断努力改进。

在大会表彰环节, 中信银行凭借优质的服务及先进的管理理念,荣获了“2011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评选活动突出贡献奖”及“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最佳成效奖, 5家支行网点荣获百佳示范单位称号并上台领奖;有40名大堂经理荣获“明星大堂经理”称号。在本次表彰中,中信银行获奖数量在同等规模股份制商业银行中排名前列,充分反映出该行文明规范服务取得的丰硕成果。(通讯员:吴雪)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