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助力出国留学一路畅通
money.fjnet.cn 2012-03-22 10: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随着高考、中考的相继落幕,新一轮出国留学潮渐热,银行出国留学金融业务高峰期也随之到来。3月16日,中信银行福州分行携手光华世纪、北京兆龙在最佳西方财富酒店举办了2012年度美国留学风向发布会,该行出国金融服务专家表示,选择中信出国金融特色服务,可以让学子们享受“一条龙绿色服务”的快捷与放心。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的资深理财师们为大家介绍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例如:代传递、出国留学的资信证明、中信银行的回卡等。同时,中信银行也专门邀请了美国中学校长现场讲解顶尖私立中学录取标准,特约权威专家解读了美国的留学风向,独家发布利润福州学生在美国中学就读情况。

据悉,中信银行目前推出的“中信出国全程通”主要针对出国人员的个性需求,量身定做“出国商务、出国留学、探亲旅游、海外移民、出国劳务”五大产品系列,可为客户提供包括签证前、签证后的一系列金融服务。另外,该行不仅对已有产品和服务进行完善,还适时推出了“出国全程通”专属借记卡,该卡是目前国内首张针对出国金融业务的借记卡,“回卡”持有人可以享受中信银行精心打造的众多贴心增值服务,主要包括享受代传递手续费、担保证明、汇出汇款等手续费优惠甚至减免、代订赴美机票、语言培训及出国中介服务费优惠、美国DS160申请填表指导以及英、俄、日、韩等语言在线翻译。(通讯员:吴雪)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