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华鼎事件重重黑幕 待揭
money.fjnet.cn 2012-03-23 14:34   来源:新快报    我来说两句

怪象之三:事件发酵已久缘何没人真正来管

在“两会”期间,我们都听到中小企业主们要上访的信息,现在“两会”开完了,事件有进展吗?不断有媒体报道,几方如何达成共识,向如何好的方向发展,然而至少我从银行得到的信息,似乎总有些出入。

到底是管不了,还是不想管?

管不了,很难说服我。银行再牛,没听说哪家敢抵抗银监会的检查;企业再牛,也没听过哪家敢抵抗工商、税务的检查。这一担保公司,就真的敢抵抗金融办了?

如果不想管,那就不是敢不敢相信的问题了。背后目的,恐怕就不那么简单了。

我一直认为,真的有人想管,华鼎黑洞怎么也不应该往群体性事件的方向上发展。

眼下,我最关心的两个问题:

一、华鼎到底挪用了多少钱?这些钱又用去了哪里?后者更重要,因为关系到众多中小企业主偿债的问题。如果是用在了合理正当的用途,干什么最后也会有个渣。但,如果用在了一些不正当的用途,就一定能牵出些什么?

二、抓了那么多华鼎高管,为何没有最关键的人物——陈奕标。

调查了这么久,我的感觉,如将华鼎黑洞当做一个群体性事件来看待,是极不正常、也是极不负责任的。我所期待的是,华鼎事件最终由谁来揭开重重黑幕,何时揭开。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