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上蔡村民“人肉盾牌”阻挡推土机铲麦田
money.fjnet.cn 2012-03-23 15:22   来源:南方日报    我来说两句

官方通报中还提到,“政府已要求停工,并责成国土、监察等部门组成调查组,立案调查,依法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县领导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实地查看情况,并向群众表示歉意,征得群众谅解”。

昨日,多位村民否认了这一表态。有村民称自己“从记者口中第一次听到政府的通报解释”,更谈不上官员“向群众表示歉意,征得群众谅解”。

记者随后致电驻马店市国土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昨日15时,该市政府召集分管领导开会研究此事,具体情况还不清楚。截至记者交稿,该市未反馈最新消息。

此外,记者还打通了上蔡县国土局国土执法监察大队李姓队长的手机,对方以“正在开会”为由拒绝了记者的采访,随后该手机一直无法接通。上蔡县县委书记、县长及宣传部门的电话亦始终无人接听。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