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大众车主浙江4S店烧烤维权 抗议漠视DSG故障
money.fjnet.cn 2012-03-28 11:26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现场图片

中国网3月28日讯 (记者 姚毅婧) 日前,大众汽车动力系统的王牌“黄金(1680.00,-4.90,-0.29%)组合”(TSI+DSG)中的DSG 7速变速箱遭遇大量消费者投诉。大众汽车面对消费者的强烈不满,一直表示不召回的态度,欲用软件升级解决此问题。但有不少大众车主近日向中国网财经中心反映,其在进行软件升级后,故障问题并没有得到根本解决,反而出现了动力明显减弱的现象,目前类似的投诉仍在增加。为抗议大众漠视DSG变速器故障的态度,大众车主近日组织了多起维权抗议活动。

  据中国网财经中心记者了解,上周末(24日、25日)大众车主在浙江多地区的4S店组织了多起自发性的维权活动。其中,24日,大众车主分别在杭州的斯柯达(微博)讯通4S店和义乌大众4S店发起维权活动。中国网财经中心记者从维权车主处了解到,大众车主在杭州讯通4S店的维权活动并未得到大众4S店方面的任何回应;义乌大众车主的维权活动,由于恰逢其举行新速腾品鉴会,所以得到多方关注,4S店技术经理已经同意为维权车辆更换总成,以急件方式尽快修复,并在车辆维修期间提供代步车。25日,大众车主在杭州捷康4S店再次进行维权,提出DSG变速箱终身保修的方案,但并未给出明确答复。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