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大限临近 福州部分银行公布“完整版”价目表
银行收费标准 银行工作人员
money.fjnet.cn 2012-03-28 08:18  王钊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储户表示,有些业务可通过好几种形式办理,希望银行今后能主动告知市民哪种方式更省钱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3月28日讯(记者 王钊)按银监会等部门要求,各银行4月1日起要在网点、网站等采用多种方式公布实行政府指导价、政府定价和市场调节价的服务项目、价格水平和适用对象。

记者近日走访福州多家银行网点发现,多家银行已率先公布部分收费价目表,从几十项到上百项不等。据统计,银行有850项收费项目。如此看来,银行目前公布的收费价目表并不完整。多家银行表示,详细项目表还在制作中,3月底前会统一公布。

多家银行公布价目表,但并不全面

记者昨日走访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等网点,发现这些银行网点大厅内有不同项目的收费价格公示。从各银行公布的项目看,有多有少,少的公布了30多项,多的上百项。同一服务不同银行收费标准不一。

而据银行业协会2011年公布的数据,银行业各类服务项目共计1076项,其中收费项目850项。这样看来,目前福州多家银行网点公布的收费项目都不全面。

在湖东路一家国有银行,记者在营业网点入口处看到两块宣传板上张贴着银行的收费价格表,收费项目涉及短信服务、账户管理费、年费、ATM跨行取款、跨行汇款等,而对普通卡、金卡客户设置了不同的收费标准,记者粗略统计了一下,公布的项目也只有100多项。

责任编辑:林诚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