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场外市场方案上报国务院 新三板揭幕待法规完善
money.fjnet.cn 2012-03-28 10:02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一位接近监管层的人士昨天对《第一财经(微博)日报》表示,修订后的“顶层设计版”场外市场方案已经上报国务院。而颇受业界关注的“新三板”交易所则需要等到《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管办法》以及相关证监会内部管理办法出台后,才能进一步落实人员和机构设置。

中国证监会主席郭树清昨天上午陪同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在北京调研“新三板”的推进工作。这一消息再次点燃了市场对于“新三板”概念的热情。

按照上述重新上报的场外市场设计方案,“新三板”交易所将为场外市场打前站。但场外市场的建设将不会止步于让“新三板”的扩容,而是统筹考虑更低层次的地方柜台市场。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