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今年以来最大IPO中信重工拟发行6.85亿股
money.fjnet.cn 2012-03-28 11:06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我来说两句

杨勇

据中国证监会网站最新消息,证监会主板发审委将于3月30日审核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信重工”)的IPO申请,根据中信重工的招股书(申报稿),该公司拟登陆上证所,发行不超过6.85亿股;募集资金用于高端电液智能控制装备制造等3个项目。

资料显示,中信重工主要从事建材、矿山、冶金、电力以及节能环保等行业的大型设备、大型成套技术装备及大型铸锻件的开发、研制及销售,并提供相关配套服务和整体解决方案。中信股份、中信投资和中信汽车分别持有中信重工86.83%、6.59%和3.29%的股份。

数据显示,中信重工是今年以来上会的公司中,拟发行体量最大的一家。据Wind数据统计,中信重工拟发行不超过6.85亿股的发行股份数是今年以来上会的公司中拟发行股份数最多的公司;而根据中信重工招股书,募资拟投入的高端电液智能控制装备制造项目、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化项目和节能环保装备产业化项目的募集资金使用额为41.31亿元,这一募资额也为今年以来上会的公司中募资金额之最。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