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洽洽新年大礼 千金淘派送600颗金瓜子
money.fjnet.cn 2012-03-30 09:19   来源:中安在线    我来说两句
 洽洽千金淘活动送出的千足金项链

    中安在线讯 2012年新年期间,洽洽食品为回馈消费者开展“洽洽千金淘”主题促销活动,消费者购买洽洽瓜子后只要通过登录活动官方网站(www.qiaqia.com.cn),输入包装袋内卡片上的13位代码即可参与抽奖活动,获得价值4000元金瓜子奖品1颗,活动期间(2011年11月15日至2012年2月15日)每天送出10颗金瓜子,千金淘第一季活动期间累计派发金瓜子600余颗。

  自2011年12月22日,第一名中奖消费者领取了中奖的金瓜子以来,3个月的时间内,洽洽食品已经陆续送出600余颗金瓜子,活动网站的注册人数近百万,还有更多的幸运正在派发途中。

  当第一位中奖消费者听到自己中了金瓜子时,很难相信自己随手输的一串代码,怎么就能从千万人海中被选中了呢。直到洽洽食品的客服工作人员把金瓜子交到他手上时,他才激动的相信这是真的,并希望能将好消息与周围的朋友一起分享,邀请他们一起参与洽洽千金淘活动。

  洽洽千金淘活动中派发的金瓜子价值4000元,是由上海老凤祥为洽洽量身定做的千足金礼品,做工精细,美观精致,很多幸运中奖者收到后都爱不释手。

  洽洽千金淘第一季活动从2011年11月20日开始至2012年2月15日结束,先后在洽洽香瓜子、洽洽小而香、洽洽喀吱脆等多款产品中投入幸运奖卡,消费者只要在活动网站输入卡片上的13位代码就有机会赢取“金瓜子”。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