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郑州公租房申请条件放宽 外来务工者也可个人申请
money.fjnet.cn 2012-03-29 17:17   来源:大河网    我来说两句

公租房申请资格放宽,新政策有三个变化

外来务工者也可个人申请公租房

其他条件还有:收入标准提升为低保的6~8倍,个人在市区没自住房

作为住房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公租房寄托着不少年轻人住上新房的梦想,可是因为之前在申请方式、收入标准方面过于严格,不少人被拒之门外。不过,以后,郑州市公租房的申请条件将放宽,外来务工人员也可个人申请,收入条件提升为低保的6~8倍。

变化

外来务工人员可个人申请 收入提升为低保的6~8倍

昨天,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召开新闻通气会,表示将扩大住房保障覆盖面,公共租赁住房政策适时进行调整,让更多需要住房的人可以住上公租房。

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保障住房保障处处长冯荣智表示,这次的政策调整分为三部分。一是申请方式的变化,之前规定新就业职工和来郑务工人员的资格申请须由“单位集中申请”,现在调整为“单位集中申请和个人申请相结合”,符合条件而单位又没有集中申请计划的市民可以自行申请,“同时原来需提供的社会保险缴纳证明改为公安部门发放的居住证,且允许申请人在实际居住地申请。”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