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制造美国买银行骗局温州商人林春平辞任政协委员
money.fjnet.cn 2012-03-30 09:26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我来说两句

陈周锡

“美国买银行”被揭穿后:林春平(微博)坐上了一趟政商两失意的过山车

“我现在算是一名小小的银行家了。”今年2月,温州市政协一场专题座谈会上,温商林春平伸出小指头比划说。彼时,这名“美国买银行”的商人履新温州市新一届政协委员仅仅一个月。

一个多月后的现在,林春平头顶上的这两个光环消失殆尽。

昨天,政协第十届温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定:同意林春平辞去温州市政协委员职务。这距离林春平1月18日履职之日仅仅71天。

温州市政协常委、委员工委主任黄林华当天接受《第一财经日报(微博)》记者采访时说,林春平前段时间炒得沸沸扬扬,不宜参加政协活动,大家讨论都比较多,于是林春平提出辞呈。

黄林华说的沸沸扬扬指林春平“美国买银行”一事。去年底以来,林春平自称买下“美国大西洋(10.07,0.00,0.00%)银行”,后经证实夸大事实“查无此行”。

昨天,一名自称是林春平“国内代言人”的陈姓助理告诉本报记者,林春平目前身处新加坡,从事原油转口贸易。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