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揭秘:山西长治公务员考试舞弊
money.fjnet.cn 2012-03-29 11:05   来源:检查日报    我来说两句

嫌疑人赵波在法庭上。申珺琴 摄

  仿佛一夜之间,宋江明就被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事情的起因源于2011年11月9日《中国青年报》刊发的一篇名为《宋江明求职验血记》的报道,由此揭开了长治市公务员招录违规事件的冰山一角。

  近日,另一则与此有关的消息再一次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山西省长治市郊区检察院对长治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下简称为长治市人社局)副局长赵波涉嫌受贿、招收公务员徇私舞弊,长治市人社局公务员管理科科长吉新瑞涉嫌受贿、玩忽职守,递补考生之父贾志红涉嫌行贿,长治医学院附属和平医院(以下简称为长治和平医院)健康体检科主任韩玉梅、健康体检科检验师杨文芳涉嫌滥用职权罪提起公诉。3月20日,此案在长治市郊区法院公开开庭审理。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