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厦门市国税局将重点落实5项《综改方案》涉税政策
money.fjnet.cn 2012-03-31 09:10   来源:海峡导报    我来说两句

特区企业 所得税还有2项优惠

问:厦门特区15%的优惠税率正逐渐提高。到了今年,企业所得税税率已经提高到了25%,那请问厦门特区在税费优惠方面比其它地区有何优势?

答:厦门仍有两项特殊的所得税优惠:一是2008年1月1日(含)之后在特区(思明、湖里)内新设立的国家需要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自取得第一笔生产经营收入所属纳税年度起,第一年至第二年免征企业所得税,第三年至第五年按照25%的法定税率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二是对经认定的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减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对其发生的职工教育经费支出,不超过工资薪金总额8%的部分,准予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超过部分,准予在以后纳税年度结转扣除。

在线预报

4月1日(周日)上午9:00—11:00,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培训处负责人解读有关“重点企业紧缺技术工种免费培训”方面问题的来电。欢迎市民就这一专题向12333专线咨询、提出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