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以独有优势华丽变身一站式留学金融服务商
money.fjnet.cn 2012-04-19 10: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和其他银行相比,中信在出国留学金融服务中有很多独特的优势。”中信银行的工作人员介绍说,中信银行可以提供美国、德国、新加坡、意大利五国的代签服务,只要留学生材料达到使馆要求,银行可以代为递交签证材料。据悉,随着美国签证政策放宽,中信银行美国签证缴费、代售美国签证信息服务中心密码预售卡和代传递业务量节节攀升。

中信的出国留学一站式服务“出国全程通”,贯穿了留学金融服务的各个阶段。如在语言考试前,银行会根据学生的具体情况推荐合适的语言培训机构;在签证过程中,银行在家庭存款证明上为家庭提供咨询建议,并代交签证材料;在学生出国前,银行甚至能为学生代购国际机票;学生出国后,银行为学生消费理财提供服务、指南。

与之相配套的,中信还推出了一些适应留学生需求的金融产品。如中信银行所发行的“回卡”为其“出国全程通”产品中的一款。“回卡”的特色在于,可在银行卡上存入人民币,在境外进行消费或是提现时手续费较低。如果利用境外的银联通道进行刷卡消费,消费金额将按照实时汇率计算,直接从“回卡”账户中进行扣减。(通讯员:吴雪)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