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药监局躲猫猫 网友呼吁想知道事件真相
money.fjnet.cn 2012-04-19 15:37   来源:股城网    我来说两句

药监局躲猫猫能躲多久?药监局躲猫猫,不拿全民健康当回事。药监局躲猫猫引众怒。药监局躲猫猫是相关部门的管理漏洞。药监局躲猫猫,网友呼吁消费事件真相莫再“躲猫猫”。消费安全事件层出不穷,在多品牌老酸奶及果冻被疑使用工业明胶后,工业明胶再惹事端。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昨日下午,浙江省药监部门已检测出出自新昌县18家胶囊企业的33个批次胶囊样品铬超标。随着更多问题企业和产品浮出水面,公众不禁产生疑问:使用了“问题空心胶囊”的药品是否仅此13个批次呢?毒胶囊拿全民健康开玩笑,药监局躲猫猫,就是不拿全民健康当回事!如果没有央视报道此事件卫生部是否能够得知这样让人震惊的消息?这完全显示出相关职能部门的管理漏洞和不足之处。

大片麦地被当地小作坊晾晒工业明胶的木架占据。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