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中信银行漳州分行
携手英威教育机构启动暑期新加坡双语游学活动
money.fjnet.cn 2012-04-19 10: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日前,中信银行漳州分行联合英威教育机构举办了暑期新加坡双语游学活动推广活动启动仪式,近半百名贵宾客户应邀参加。此次活动以子女双语教育、出国留学为主题,重点关注客户子女培养问题,当天,中信银行漳州分行相关领导发表了精彩致辞,向客户介绍了该行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五大特色俱乐部及出国金融全程通业务。英威教育机构校长也向客户介绍了该机构情况,分享了在子女培养方面的心得与教育理念。英威教育的老师及国际拓展项目负责人也就各自熟悉的领域进行详细解说,解答了家长们在双语教育、出国留学、出国移民及游学活动安排等方面的问题。活动中,该行出国留学金融服务专家还向客户详细介绍中信银行出国全程通业务内容及优势特色,为大众普及了出国金融业务知识。

由于本次活动在情感及服务上贴近客户,加深了客户对该行出国金融全程通业务的认识与理解,为后期的持续营销奠定了基础。该行表示,将深入总结活动经验,继续携手出国留学或外语培训机构开展多样化合作,满足各类客户的差异化需求。(通讯员:吴雪)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