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360虚假宣传频遭质疑 网友怒斥其"避重就轻"
money.fjnet.cn 2012-04-20 09:24   来源:和讯网    我来说两句

4月17日,奇虎360官微称其在最新发布的AV-C恶意软件手动扫描测试中查杀率项目“高居全球第一”。而此言一发,立即遭到很多网友、业界人士的反驳,更有网友将AV-C报告中奇虎360遗漏的部分评测结果进行公布,其结果为奇虎在误报测试里排名倒数第二,综合成绩仅获得一颗星的评级。

  据悉,国际知名反病毒测试机构AV-C的报告中包含了多项评测指标以求更加准确展现杀毒软件的综合实力,其中包括遗漏样本率、误报测试两部分,最终根据两部分结果综合评定杀软产品的检测能力。

  AV-C的产品综合评定分为四个等级,分别为三星最佳,二星优秀,一星标准和零星已测试。在此次评测中,360杀毒的一星成绩表现平平,甚至被竞争对手腾讯QQ电脑管家产品超越。然而,奇虎360在360安全卫士官微上却忽略了误报测试结果和综合评定结果,仅高调宣布“获得AV-C评测查杀率第一”,被用户质疑“避重就轻”、“纯粹忽悠小白”。

  认证用户“Sone匠心独运”表示,奇虎360宣传查杀率第一并不合适,因为奇虎360的误报率很高,是腾讯的7.8倍,并导致总体排名仅拿一颗星排在腾讯之后,只拿最好的成绩宣传有失公允。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