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360虚假宣传频遭质疑 网友怒斥其"避重就轻"
money.fjnet.cn 2012-04-20 09:24   来源:和讯网    我来说两句

  另外还有网友爆料,360杀毒的优秀查杀率其实是牺牲误报率的结果,笑称360杀毒“宁可错杀一千,不可放过一个”。有很多网友评论表示对奇虎360利用信息不对称,误导用户表示不满。在回复360官微的用户中,有1/3用户都表示了奇虎360的误杀率很高,其不应该片面地看查杀率仅一个数据。AV-C在报告中也指出,“误报引起的麻烦不亚于真正感染了病毒。”

  

  业内知名记者米晓彬笑言“杀毒软件业是言多必失”。奇虎360的此番做法无疑会让用户对其官方宣传持有更加谨慎的态度,而360的产品口碑也将受到损害。安全软件专家则认为,杀毒软件应该踏踏实实做软件,静下心来将产品的杀毒防毒能力做好,同时尽量减少给用户带来不必要的麻烦,不要用牺牲误杀率来换取查杀的成绩。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