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工行福建省分行启动得‘芯’应手 用卡无忧--芯片卡推广仪式
money.fjnet.cn 2012-04-26 13: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4月26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举办“得‘芯’应手 用卡无忧--芯片卡推广仪式”。

工行福建省分行副行长王升烽表示,“得‘芯’应手 用卡无忧--芯片卡推广仪式”的启动,是福建工行秉承为客户提供便捷、安全、优质金融服务的经营宗旨,在同业内率先响应人民银行推进金融IC卡应用工作的号召,打造工商银行在芯片卡领域“先行者”和“领头羊”的市场形象而推出的一项重要活动。福建工行将依托工商银行先进的信息科技优势,以此次推广芯片卡活动为契机,大力发展面向大众的小额快速支付市场,选择快捷支付需求较高的客户群体,利用金融芯片卡优势,通过主题卡、联名卡和重点行业的合作,满足客户用卡需求,增强客户快捷安全的用卡感受,保障广大客户的用卡安全。

目前,工商银行的银行卡产品线已全部实现芯片化,在产品等级上,覆盖了工银财富理财金账户卡、理财金账户卡和工银灵通卡;在介质类型上,涵盖了“磁条+芯片”复合卡、单芯片卡和磁条卡;在产品类型上,囊括了标准卡、联名卡和主题卡,并集金融服务、公众服务(如社保、医保、居民健康管理、住房公积金等)、消费服务(消费积分、会员管理、反利优惠、快捷支付)、便民服务(交通管理、公交、地铁、高铁、高速公路ETC、停车场管理、通讯信息、社区门禁)等多功能应用于一卡,通过一张芯片卡就能满足市民“吃、住、行、游、娱、购”等全方位的需求,工行芯片卡将成为居民城市生活必备的“金融身份证”。(肖俊海)

责任编辑:乔佳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