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图片新闻 > 正文
泉州市人民政府与工行福建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money.fjnet.cn 2012-04-20 23: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王辉)为充分发挥金融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作用,进一步加强政银合作,4月20日,泉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泉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工行福建省分行将加大对泉州的金融资源配置力度、支持泉州推进“三维”(央企、民企、外企)项目对接、实现“三群”(产业群、港口群、城市群)联动发展等内容,对支持泉州市民企“二次创业”和重点项目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泉州市市长黄少萍指出,发展泉州经济,金融是核心;深化“五大战役”,金融是主力;推进民营企业“二次创业”,金融是支持;泉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创了泉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工商银行合作的新局面。泉州市人民政府将认真履行战略合作协议中所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加强金融生态建设,积极整合各方资源,努力为工商银行在泉州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希望省、市工行以此次签约为契机,锐意进取,创新理念,优化服务,进一步关心支持泉州建设发展,进一步服务扶持民企“二次创业”,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为泉州发展、海西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工行福建省分行行长乔晋声表示,在海西战略实施进入全面深化的重要时期,泉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政银双方的合作迈向了一个新的战略高度。

中国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将以此为契机,把泉州作为重要战略合作区域予以优先支持,加大金融服务投入力度,多领域、多形式、多渠道地支持中小企业、优势产业和重点建设项目,促进泉州经济社会的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乔佳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