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与工行福建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共同推动我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发展
money.fjnet.cn 2012-03-13 17: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王辉) 3月13日下午,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和中国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在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省住建厅翁玉耀厅长和中国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乔晋声行长代表签约双方致辞。

2011年,我省住房和城乡工作取得了显著进展。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创历史新高。全年实际开工数26.92万套,完成投资354.75亿元,基本建成12.98万套,其中竣工11.1万套,开工率、竣工率两项重要指标分别达到110.27%、45.5%,位居全国前列。除保障房建设之外,我省抑制投机性购房也取得实质性成果,小城镇改革发展战役初见成效,建筑业升级转型加快步伐,工程质量安全不断强化,建筑节能工作持续走在全国前列。

责任编辑:乔佳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