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工行长乐支行举办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推介会
money.fjnet.cn 2012-04-27 20: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陈项)4月27日上午,工行长乐支行举行“想您所想 为您所用”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推介会,为银企互动、深度沟通搭建平台。

本次推介会共有纺织、化纤、经编、家具制造等领域40余家小微企业代表出席活动。会上工行长乐支行表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贯彻“支持实体、服务经济”的理念,多渠道、多角度、全方位为企业服务,做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

工行长乐支行为小微企业客户带来了按揭设备抵押贷款、小企业联保贷款、个人经营性贷款、网贷通、设备租赁、标准厂房按揭贷款等特色融资产品,同时也与现场的企业家朋友分享了个人增值服务,推出享有专属个人结算套餐优惠的商友卡、尊享品牌的牡丹白金卡以及经济实惠的信用卡分期付款等业务。

同时,工行长乐支行与8家优质小微企业,现场进行签约仪式。推介会上,多家企业家代表分享了与长乐支行的合作感受:从事纺织行业的吴总表示,与工行信贷往来已有三、四年时间,工行的服务跟踪到位,尤其是长乐支行特色的经编设备按揭贷款更是让他觉得这就是为他们这些小企业主量身定制的融资产品,令他们对下一阶段拓展产业中的资金环节不再有顾虑。

后会工行长乐支行行长林文相接受本网记者采访时表示,长乐支行至今年一季度末针对小微企业贷款余额达到16.28亿元,占整个支行贷款余额的五分之一,服务的小微企业客户有226户。

目前小微企业融资难,主要体现在缺乏有效的抵押物,针对这一问题,林文相行长表示长乐支行一直在不断创新多种服务产品,帮助小微企业解决关于这一难题,比如采取联保的方式,3至5家彼此间相互了解的小微企业一起提供一个联合担保,长乐支行就可为他们提供融资;还有设备按揭以及下一步长乐支行将推出的厂房按揭等多种服务产品。同时,林文相行长也对一直希望能及时有效解决融资难的小微企业家们提供了一些建议,企业尤其是小微企业与银行之间的沟通非常关键,只有相互沟通,银行才能有效了解到小微企业家们当下遇到哪些问题,才能有针对性的推出相应融资产品,帮助他们解决融资难题。

责任编辑:乔佳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