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安全旅游新主张:先买保险,再出门
money.fjnet.cn 2012-04-27 18: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大美春季怎能闲得住?草绿了、花开了、阳光暖了、微风柔了,蛰伏了一个冬天,怎能不心动出游?清明小长假还没回味够,五一假期就要来临,春季简直就是一个为旅游而生的季节……

不过,景色虽美,春水好戏,风险也不容忽视。不论你是自驾,还是乘坐公共交通,不论你是在田间山野,还是城市之中,总希望出门安好,平平安安。

阳光人寿保险提醒“行在路上”的人们,出游之前做好风险保障,先买保险再出门,提前为自己和家人准备一份保险。

外出旅行必备两险种

短期旅行许多人会选择自驾游,或跟团出行,而“驴友”们则更青睐于自助游。不论选择何种方式,都无法保证自己在旅途之中不会遇到任何风险。旅行之中,在骑马、远足、戏水之时摔伤,在旅游景点突发急性病,在住宿时遭遇失窃,在乘坐交通工具时发生意外事故等等,风险看似遥远,有时却又很近。

据国际SOS救援中心统计,每10万名旅行者中,或有6.5人因意外事件死亡或需转移治疗。而另一份统计数据显示,旅游意外事故发生率在春季或黄金周期间为平时的2-3倍。一旦游者在出行中不幸受伤、急病,甚至身故,在国内不会有廉价医疗可以享受,而只会平添许多麻烦,给家人带来痛苦。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