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兴业银行推出教育金融服务解决方案
money.fjnet.cn 2012-04-28 12: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高效的现金管理已成为教育行业持续发展的推动力。近日(2012年4月),在浙江杭州举行的兴业银行教育行业现金管理高峰论坛上,秉持与客户“同发展、共成长”经营理念并具备敏锐市场嗅觉的兴业银行,向全国高校推出了为教育行业量身定制的金融服务解决方案。

兴业银行介绍,该方案是综合运用兴业现金管理“金立方”品牌旗下的特色产品及增值服务,面向各层级教育行业客户,提供更高效、优质而专业的收费、支付服务和体验的金融服务方案。该方案旨在针对教育行业的信息化建设程度及管理特点,通过模块化设计和组合,来适应不同规模和性质的教育机构资金管理需求,并可在此基础上为高校等教育机构提供费用收支管理、资金池管理、投资理财服务等增值类金融产品,帮助教育行业客户提升资金管理和收益,实现资金管理最优化。

记者了解到,随着高校办学自主性逐渐增强,教育行业获得飞速发展,高校依法多渠道筹集经费的格局已经形成,而其资金量及其管理复杂度也随之不断增加。

论坛上,东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全国知名高校的高管及财务负责人一致认为,教育行业已进入高速发展时代,将逐步步入综合性、全面化、连锁型轨道,教育机构的规模也将趋向超大型办学机构,所涉及的组织架构及内部管理层级也将渐趋复杂。具备一定办学规模的教育及培训机构,通常都有较多的分、子机构分散在全国各地,更加高效的现金管理必然成为教育行业持续发展的推动力。

围绕教育行业收付费这一主题,基于当前教育机构资金结算、费用收付的特点及资金管理的需求,并综合多年服务于教育行业的实践经验,兴业银行表示,为教育行业提供金融服务,一是要有专业的产品和服务流程,二是要有综合的服务平台和多方共同支持,只有提出一个服务整合、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多方共赢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和解决方案,才能有力地支持教育行业发展。兴业银行将恪守“多方需求,立体解决”的服务思路,帮助客户动态管理和持续优化资产组合,帮助高校实现资产管理的前瞻化、集约化、高效化、规范化、精细化,期望现金管理进一步帮助教育行业提升资金收益,节省成本。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