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阿里公布廉正举措 反腐追求"透明化"
money.fjnet.cn 2012-05-04 14:33   来源:赛迪网    我来说两句

【赛迪网讯】5月4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今天对外发布致商家的一封信,强调由该企业自发的反腐行动已经进入更高阶段,数目淘宝店小二和淘宝商家因为涉嫌不正当交易,已经进入司法调查阶段,多名人士被采取强制措施。

阿里集团强调说,对于那些试图通过各种手段在阿里各业务平台上谋取不正当利益的网商,经举报查实后将一律永久关店,并视情况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其法律责任。”

应该说,这是万千商家共同期待的一个事情。在过去一段时间内,有关淘宝反腐的新闻不断出现,也有不少人士在等待,阿里集团是否会有一个体系性、长期化的反腐举措出台,而不是局促于一家公司内部,成为某种“运动性”行为。

而阿里集团的这份信件则证实,它已经在体系上、制度上和打击手段上,为打击商业腐败建立了强大的后备资源。淘宝网也强调说,这还仅是开始,淘宝将继续严厉打击此类不法行为。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