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省工商局多项举措提升登记服务 优化投资软环境
money.fjnet.cn 2012-07-20 06:44  王坤明 王锦 陈虹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20日讯(本网记者 王坤明 实习生 王锦 陈虹虹)日前,福建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出台了《福建省工商局关于全面提升工商登记服务效能努力打造海西最便捷最高效服务通道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提出9项15条服务措施全面提升工商登记服务效能,积极创造更为宽松优质的投资软环境。

提升“对接式”服务:

开通专项“直通车” 促进重点项目快速落地

该《意见》指出,省、市、县(区)工商局应主动对应,深度对接同级政府确定的“五大战役”和文化改革发展重点项目,成立重点项目服务小组,及时研究协调解决本辖区内重点项目企业注册登记,改制重组中的问题,努力给予企业最大限度支持。

除此之外,《意见》指出还将对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和各级政府列入上市后备企业的登记事务提前介入,实行“直通车”服务,专人负责、全程跟踪办理,推动重点项目快速落地、开工建设和企业上市融资。同时,在对“五大战役”重点项目企业办理注册登记、变更登记和年检事务时,推行否决报备制。除前置审批手续外,主要条件基本具备但个别材料还不完整的,企业注册官不予直接否决和退件,应再向申请人充分说明理由,并认真填写《否决报备表》。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