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向莆铁路明年2月完成铺轨 明年9月30日通车
money.fjnet.cn 2012-07-25 09: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

向莆铁路跨三环路段正在对接中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7月25日讯(记者 阙文龙 王浩志 孔瑜 文/图 通讯员 林春华 实习生 高晨思 海都小记者 郑溢慈 马欣辰 李炎峻) 向莆铁路闽江特大桥犹如一条“巨龙”横卧在闽江上,200多个桥墩高高耸立;在闽侯荆溪,向莆铁路已完成大部分铺轨,并架设了电力、电气化工程等设备。这是昨日记者在向莆铁路福州段施工现场看到的情景。

全长7600米的闽江特大桥已完工

昨日,记者驱车从福州市区新店互通上三环路,在铜盘—西岭互通附近,向莆铁路横跨三环路的桥梁正在紧张有序地施工。

汽车沿着绕城高速公路西北段往闽侯县城方向前行,记者在荆溪看到,向莆铁路大部分桥梁工程已完工,并进行了铺轨,桥梁两侧还架设了电力、电气化工程等设备。

在荆溪防洪堤附近,记者看到向莆铁路闽江特大桥已建成。有关人士介绍,闽江特大桥全长7637米,为双线铁路桥,共有210多个桥墩,属于深水桥梁,最大水深约12米。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