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高收益理财产品再现市场 两年预期收益率最高8%
money.fjnet.cn 2012-07-24 10:19   来源:北京商报    我来说两句

临近7月末,各银行通过扩大投资范围,发行组合投资类产品、结构性产品来提高预期收益率。高收益产品短暂沉寂之后再现市场。

本周京津地区可购买的银行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74%,较上周上升0.14个百分点。除结构性产品外,本周预期收益率在6%及以上的产品有7款,23款产品预期收益率达到5%。但高收益产品期限大多在1年以上,如江苏银行的“聚宝财富2012稳健62号”系列产品,投资期限分551天和730天,预期收益率为6.2%-8%。

普益财富研究员曾韵佼指出,今年下半年,随着市场对政策面再度调控的预期,市场流动性将持续宽松,加之利率市场化大幕开启,降息带来的社会总融资成本下降,这些因素将使得银行理财资金的投资回报率下降,从而使得银行理财产品的整体收益继续下调。因此,投资者应重点关注高收益产品,以及期限较长的产品,及时购买锁定投资收益,避免因整体市场收益水平下滑造成的投资损失。

商报记者 孟凡霞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