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华林证券35名保代34个外来户 24个IPO项目冲关
money.fjnet.cn 2012-07-25 09:17   来源:证券日报    我来说两句

目前华林证券的35名保代,34名“挖”自平安证券(微博),原7名保代仅剩杨彦君一人

■本报记者  于德良

随着今年4月6日曹玉江作别平安证券,跳槽至华林证券,华林证券保代除杨彦君外彻底成为原“平安系”天下。

根据证监会网站披露的信息,目前华林证券共有35名保代,而在去年挖角平安证券保代之前其仅有7名保代。如今,华林证券的原7名保代仅剩杨彦君一人,其他6名保代先后另寻“东家”,也就是说,现在的35名保代有34名来自原平安证券。

随着华林证券保代的大幅扩容,其IPO项目进入快速“收割期”。最新信息显示,华林证券保荐的24个IPO项目正在走流程,27名保代现身其中, 其中,9名保代实现了“单板双签”。

35名保代

34名来自平安证券

根据证监会网站披露的信息,目前华林证券共有35名保代,其中34名来自平安证券,原7名保代仅剩杨彦君一人。实际上,杨彦君也是“外来户”。杨彦君履历显示, 其2007年12月13日注册为保代;2007年12月13日至2008年3月22日,在方正证券(微博)(4.82,0.00,0.00%)投行总部深圳业务部任副总经理; 2008年11月21日跳槽至华林证券,现任投行总部业务一部总经理。

去年华林证券挖角平安证券保代曾震动投行界。最新信息显示,华林证券现有投行人员150人,保代35名。梳理其保代跳槽至华林证券时间发现,去年8、9月份龚寒汀等21名保代先后跳槽至华林证券,10月份张丽丽、张严冰、张华辉后脚跟随,12月份严卫、刘天宝、魏勇也加盟“大部队”。2012年1月20日杜纯静、2月10日毛娜君,3月份吴君华、栾培强、钱程相继投奔华林证券。4月6日,原在平安证券任投行事业部高级业务总监的曹玉江加入华林证券保代“大军”。至此,华林证券通过挖角完成了保代的急速、大幅扩容。

回查去年初资料,华林证券共有7名保代,分别为:葛文兵、嵇志瑶、冯浩、刘欣、凌江红、王可、杨彦君。如今除杨彦君仍留守在华林证券外,其他6名保代已悉数离职。

葛文兵去年3月投奔齐鲁证券,现任投行总部董事总经理,在华林证券期间曾与杨彦君担任河南新大新材(5.920,0.00,0.00%)股份有限公司的保荐代表人;嵇志瑶则在去年6月跳槽至齐鲁证券有限公司,现任投行总部董事总经理;王可、冯浩先后于去年3月、5月跳槽至国金证券(12.58,0.00,0.00%);而原在华林证券任总裁助理兼投行总部总经理、公司副总裁的凌江红,则在去年8月奔赴招商证券(微博)(11.63,0.00,0.00%)。刘欣于去年7月投奔世纪证券,现任投行总部董事总经理。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