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收评:沪指跌1.26%考验2132 权重股领跌
money.fjnet.cn 2012-07-23 15:25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今日两市低开低走,盘中最低跌至2135点,考验前期低点2132点。截至收盘,沪指报2141.40点,跌27.24点,跌幅1.26%,成交量479.8亿元;深成指报9186.02点,跌147.19点,跌幅1.58%,成交量501.5亿元。

盘面上,海南、农业、水利、传媒文化板块逆市飘红,其余板块全部走低,多晶硅、迪士尼、酿酒、水泥、地产板块领跌。

今日影响股市重要新闻有,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新三板将适时引入做市商制度;逾8成钢企中报业绩非亏即降,大面积失血成定局;发改委:十二五完成企业投资铁路2000亿;人民币首触“1%跌停”,结汇意愿随贬值预期而降。

分析人士指出,虽然上证指数周线5连阴,但是阴线实体都较小,按照经验,指数在下降通道中都会出现加速下跌的阶段才能宣告一轮下跌结束,故此结合A股很可能借助“奥运会魔咒”市场加速下跌的过程。而基本面方面,短时间连续两次的降息,房地产市场成交量的放大,使得市场对大规模刺激方案的预期变得不再强烈,在中国经济和企业收益没有明显改善前,股市反弹只是昙花一现。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