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福建省今年保障房有望9月底前全面开工
money.fjnet.cn 2012-07-25 06:57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谢丹)今年我省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有望在9月底前全面开工。日前,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座谈会在福州举行,省住建厅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在保障房方面,我省将加强在建项目全过程各环节质量监督,筹划明年开工项目。同时,加快配租配售,优先解决城市发展急需人才、职工住房困难,推进分配全过程公开。

据悉,我省将巩固房地产市场宏观调控成果,努力解决房地产发展后劲问题,督促未开工项目加快建设,推动土地供应。增加中小套型商品房供给,落实首套房优惠政策。另外,今年我省将完成4178个村庄规划编制任务,同时加快绿道网建设和城市绿化花化彩化等。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