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基金管理费托管费等酝酿普降 改革或从新基金入手
money.fjnet.cn 2012-08-09 09:50   来源:中国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消息人士对中国证券报记者透露,监管层日前召集部分基金公司就基金费率改革问题进行座谈调研,除就适度降低基金管理费充分征求意见和建议外,还就托管费、交易佣金、客户维护费(尾随佣金)及申购赎回费等费用的降低进行了探讨。业内专家分析,基金费率改革可能会从之前的浮动费率改革向普降方向转变,基金费率改革实施可能会从新基金入手,老基金则根据改革实际情况适时修改契约。

天相投顾数据显示,2009-2011年纳入统计的全部基金管理费收入分别为285.5亿元、302.2亿元和288.6亿元;托管费分别为50.4亿元、53.3亿元、51.6亿元。专家分析,若下调20%的水平,意味着基金管理费收入可能减少约50-60亿元,而托管费支付可能减少10亿左右。

参会基金公司中,有两家公司就浮动费率制提出意见,即通过创新方案的设计,针对每种基金产品不同的风险收益特征,实行与产品业绩挂钩的浮动费率制度。(记者 曹淑彦)

责任编辑:全梦吟

富豪最爱12婚姻注册地

最浪漫的结婚注册地在爱尔兰,这里实行期限制婚姻,期限从1年到100年,且1年的工本费为26000元,100年仅6元。...[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