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泉州工行成功办理首笔贵金属预售业务
money.fjnet.cn 2012-08-08 14: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8日讯 (肖俊海)7月30日工商银行泉州浮桥支行正式办理了首笔贵金属预售业务。

据悉,贵金属预售业务是指在销售网点没有库存、但上级中心库库存充足的情况下,销售网点可采取先预约销售、后提金的模式进行业务处理。此举不仅有效降低实物贵金属产品在调拨过程中的损耗,同时也优化实物产品库存管理水平,解决了部分热销产品在网点无限期积压的问题。

工行泉州分行成立了以郑一鹏副行长为组长的业务推广工作小组,快速响应、迅速启动。促进工行福建省分行实物贵金属销售业务快速发展,实现实物产品库存优化和科学调拨,有效打开该行贵金属销售局面,增强市场竞争力,提高库存周转率。

为了更好地在全辖范围内普及推广、确保业务处理不错不乱,公函泉州分行自加压力,除进行常规的销售测试外,还对今后工作中可能出现的以积存金兑换形式进行的预售业务进行了实盘测试,为其他分行的业务操作提供了借鉴。实盘测试和业务正式办理过程中,分行人员指导网点依流程操作,确保了业务的顺畅办理,并及时总结工作经验,从系统操作、客户体验、操作规程、实物调拨、部门配合、风险控制等方面向上级主管部门提出优化及改进建议。

同时,为有效防范业务风险,工行泉州分行多次就操作要点进行重点提示,将操作画面以PPT的形式提供给网点参考,同时要求辖属各支行要利用晨会的时间组织业务人员认真学习、规范操作、有效防范业务风险。

责任编辑:王辉

富豪最爱12婚姻注册地

最浪漫的结婚注册地在爱尔兰,这里实行期限制婚姻,期限从1年到100年,且1年的工本费为26000元,100年仅6元。...[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