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全力以赴抗击“苏拉”
money.fjnet.cn 2012-08-02 16: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据气象部门预测,8月2日晚上到3日上午,第9号台风“苏拉”将于在福建福清到浙江玉环一带沿海登陆,同时大风、暴雨和天文大潮碰头,防台风形势严峻、任务艰巨。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密切观注其动向,积极做好各项预警和暴雨来临前的防灾工作。

7月30日,获悉苏拉生成并可能登陆福建的消息后,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即第一时间启动防台预案,全面部署防汛防灾工作。根据预案,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各分支机构立即向客户发出温馨提示,并组织人力、物力,对前期回访中风险较大的标的进行逐个走访,督促客户做好防灾防损工作。为了帮助客户更好预防台风的袭击,各业务团队特别针对“低洼地势、简陋屋顶、露天堆放的货物、窗户是否存在损坏、货物是否堆放窗户太近、货物是否垫高堆放、危险品是否做好防雷、电气线路是否有漏电”等等现象,进行现场指导和提示。公司还专门为客户提供了《防洪、防台、防雷检查表》,帮助客户逐一检查,将损失降低到最小。同时,妥善安排人力物力,根据公司大灾预案要求,部署查勘梯队,确保能够在第一时间调动人力进行第一现场查勘工作,切实为客户送去温暖与安慰。

据悉,作为台风高发地区,今年伊始,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团财部、财产险理赔部已举办了系列风控专题培训,并组成防灾防损工作小组,分赴全省各地,进行了风控全面大检查。分公司总经理室指出,各机构应认真对待汛期防灾工作,通过回访切实提高客户风险防范水平、降低损失发生概率,与此同时,也充分利用好防汛这良好的回访沟通机会,积极宣传平安,进一步增加客户对平安的认同,巩固客户并促进其他业务发展。

(王映薇)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