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福州马尾支行柜面分流工作夺“双第一”
money.fjnet.cn 2012-08-21 14: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工商银行福州马尾支行加强柜面客户分流引导工作,1--7月份该支行在转账汇款可分流率和银行卡存取款可分流率两项指标完成率方面勇夺全辖“双第一”佳绩。

自5月份营业部召开柜面业务分流工作专题会议以后,支行分管行长及时传达上级行相关会议精神,多次在大小会上强调柜面分流引导工作的重要性,支行成立专门的柜面分流工作领导小组,由一把手亲自抓,分管行长具体抓,全力推动支行柜面业务分流工作的顺利开展。

同时,制定行之有效的考核方案,支行及时出台考核办法,将网点负责人、大堂经理(含引导员)及其他员工的部分绩效与所在网点的分流引导工作挂钩,以提高员工对分流引导工作的重视程度。同时加大奖励力度,大大激发了员工的积极性。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支行在营业室及辖属业务量较大的网点都增加了存取款一体机,为分流工作提供更多的支持,同时重视大堂的分流引导工作,要求网点在业务高峰期增加大堂引导人员,由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配合做好分流引导工作,取得明显的成效。(周健)

责任编辑:全梦吟

富豪最爱12婚姻注册地

最浪漫的结婚注册地在爱尔兰,这里实行期限制婚姻,期限从1年到100年,且1年的工本费为26000元,100年仅6元。...[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