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631个重大项目全球招商 超1亿美元项目达202个
money.fjnet.cn 2012-09-02 08:40  林侃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9月2日讯(记者 林侃)记者从省外经贸厅了解到,截至目前,我省已编制631个重大对外招商项目通过福建国际投资促进网(www.fjfdi.com)进行全球招商,这些项目主要涉及基础设施、社会服务、农林牧渔业、电子信息、机械装备、石油化工、纺织服装等产业,其中总投资超过1亿美元的大项目有202个。

又讯今年投洽会的省团布展工作目前正紧张有序进行。省团形象展区和洽谈区的布展将围绕突出展示福建形象、十大新增长区域发展规划、投资环境、产业配套、重点招商项目和鼓励政策措施来规划设计。其中,省团和厦门市团连体展位9月1日起施工材料进场开始搭建施工,预计6日12时前完成全部搭建工作。

责任编辑:林诚悦

富豪最爱12婚姻注册地

最浪漫的结婚注册地在爱尔兰,这里实行期限制婚姻,期限从1年到100年,且1年的工本费为26000元,100年仅6元。...[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