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贵宾理财中心正式揭牌
money.fjnet.cn 2012-08-29 15: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近年来,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个人财富的快速增长,中产及富裕阶层迅速形成且不断扩大,为贵宾理财创造了巨大的发展空间。多年来,中信银行密切把握市场趋势,专注于“走财富管理特色的零售发展银行”,深入推广中信贵宾理财业务,经过深耕细作,该行精心打造的“贵宾理财”已成为高端人士推崇的优秀品牌。为进一步提升和深化贵宾服务体系,中信上海分行不断加大贵宾理财业务平台和团队建设,逐渐形成了具有中信特色的贵宾理财业务发展模式。

8月25日,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贵宾理财中心揭牌仪式暨玄学智慧与财富讲坛活动与在福州金源酒店隆重举行。动上,该行还特别邀请到著名国学应用大师王思翰教授为现场的贵宾客户解读家居风水。在上百名贵宾客户的现场见证下,福建银监局王勇处长和中信银行福州分行林大业副行长共同为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贵宾理财中心揭牌,宣布了中心的正式成立。活动上,该行还特别邀请到著名国学应用大师王思翰教授为现场的贵宾客户解读家居风水。据介绍,该中心拥有资深专家团队、完善的服务平台、丰富的产品体系,在为贵宾客户提供财富管理服务的同时,还能提供健康养生、子女教育、运动休闲、精英社交等多项属地化增值服务。中心的成立是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加快网点转型、优化服务模式、提升服务品质的战略举措,是以客户为中心、顺应形势发展、服务海西的具体体现,此举标志着中信银行零售战略体系建设和业务发展进入了全新阶段。未来,该行将以此为全新坐标,持续在个人财富管理领域强势发力,通过产品、系统、服务、团队、渠道等五个领域的全面提升,为中高端客户提供更加周到的专属化服务,将贵宾理财业务推向更令人瞩目的高峰。

责任编辑:全梦吟

富豪最爱12婚姻注册地

最浪漫的结婚注册地在爱尔兰,这里实行期限制婚姻,期限从1年到100年,且1年的工本费为26000元,100年仅6元。...[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