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闽台机票大降价 多家航空公司推出飞台湾特价机票
money.fjnet.cn 2012-08-29 06:56  杨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8月29日讯(记者 杨阳) 昨天,作为第二批台湾自由行试点城市,福州迎来首批台湾自由行办证潮,而为了“抢滩”闽台之间的航空市场,多家航空公司推出了飞台湾的特价机票,单程大多维持在600元人民币(含税)左右,比单程前往上海都要便宜。

直航:往返票可选航点

记者昨天从厦门航空公司了解到,厦航在10月27日前的所有福州前往台湾的往返航班上,针对自由行旅客推出往返890元起(不含税费)的特价,在每个航班上放出若干个特价舱位。这一票价加上约600元的税费后,往返价格维持在1500元左右。其中,部分航班的单程价格低至300多元,含税后票价仅600多元,比飞上海的票价还便宜。

而且,厦航还支持缺口程订票,也就是说,目前厦门航空执飞福州前往台北松山、台北桃园和高雄三个航点,旅客可以选择从福州飞台北松山后,返程从高雄到福州,均按照往返价来计算,这样能大大降低旅客的出行费用。不过,厦航方面也表示,旅客应通过厦航直销网点和电话购票渠道进行订票,如果购票时正好没有这一特价自由行舱位,可以向售票人员提出,售票员将会积极申请。

小三通:航班选择更多

“以厦门的经验来看,福建旅客还非常接受‘小三通’的赴台方式。”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台湾复兴航空驻闽负责人黄经理告诉记者,复兴航空目前除了执飞福州到台中和高雄的直航航班外,还执飞金门到台北、高雄等多条航线,旅客通过厦门乘船抵达金门后将搭乘飞机前往台湾岛的不同城市。

黄经理告诉记者,厦门去年正式实施台湾自由行后,通过“小三通”出行的旅客比例相当高,因此他也推荐福州旅客通过厦门经金门前往台湾,首先是价格便宜,单程船票加飞机票含税的价格约为600元人民币,而且价格基本保持稳定。此外,从金门到台湾岛内城市的航班密度大,班次多,通达城市也更多,因此适合自由行旅客灵活安排出行时间。而且,附带在金门旅游一下,也成为不少旅客通过“小三通”赴台的选择理由之一。

机+酒:打包价格更便宜

执飞从福州前往台湾多条航线的立荣航空公司驻闽负责人黄主任昨天告诉记者,针对自由行散客,立荣航空公司目前也推出特价,单程含税也约为人民币600元~700元左右,不过由于该舱位数量有限,卖完即止。不过,他推荐乘客可以多看看立荣航空公司和旅行社推出的“机+酒”产品,即同时预订机票和酒店,这样的组合免去旅客自行预订的繁琐,而且价格将更优惠。

责任编辑:黄丽红

富豪最爱12婚姻注册地

最浪漫的结婚注册地在爱尔兰,这里实行期限制婚姻,期限从1年到100年,且1年的工本费为26000元,100年仅6元。...[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