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走进校园联合营销初显成效
money.fjnet.cn 2012-09-10 10: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一年一度的新学期开学即将到来,8、9月份是开展校园联合营销活动的关键时期。工商银行泉州分行为确保进校园营销活动取得更大成效,早组织、早动员、早行动,走进校园,面向全辖学校开展个人金融业务联合营销活动。至8月23日,新办工银借记芯片卡2010张,营销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手机银行、电子密码器、U盾用户2250户。主要措施有:

抢抓先机促进营销。工商银行泉州分行抓住大中专院校开学前的关键时点,详列各个片区的院校清单发放给就近支行,本着各支行按就近及前期有合作关系的原则,以各类大中专类院校、科研院所和中小学客户为主要营销对象,开展集团化营销,通过加强与校方各项联系,为学校客户提供批量开卡、一揽子金融服务。

明确对象针对营销。一是对新生抓住院校录取新生的时机,将我行的借记卡随同学校录取通知书一并邮寄给新生,待新生报到后采用外出营销终端深入学校现场做启用卡、电子银行注册、工行信使、配U盾、电子密码器等业务。二是对旧生主要做好其社保借记卡、社保贷记卡的启用,以及采用外出营销终端深入学校现场办卡、办U盾、办理电子密码器,推介汇款直通车、缴费直通车、开放式基金、基金定投、黄金积存、手机银行(WAP)、工银信使等业务。

大造声势做好宣传。要求各支行尽快走进高校,拜访高校领导、财务人员,通过在校园内悬挂宣传横幅、张贴产品海报和发放宣传单,扩大我行产品和服务的影响力,定期开展理财沙龙,根据不同人群开展定向业务营销宣传展示,推出不同的产品套餐服务。

责任编辑:全梦吟

富豪最爱12婚姻注册地

最浪漫的结婚注册地在爱尔兰,这里实行期限制婚姻,期限从1年到100年,且1年的工本费为26000元,100年仅6元。...[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