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上半年工行电子银行交易额超160万亿 [10:48]工行三明分行隆重举行“情牵敬老院o工行爱心志愿行”活动启动仪式 [10:44]工商银行泉州分行走进校园联合营销初显成效 [10:35]依托集团综合优势 着力打造全链条综合金融服务 ——中信银行托管业务跨越式发展 [10:34]中信银行:主要经营指标8年实现重大跨越 [10:32]工行龙岩分行储蓄存款增量持续六个月摘“同业桂冠” [10:31]工行福建分行营业部把握经济趋势推进年金业务发展 [10:14]工商银行泉州分行携手茶多网 共建茶叶界的官方“淘宝网” [10:14]工行鼓楼支行清光影韵·鼓楼“财富杯”贵宾客户摄影作品展 [10:12]长城电脑上半年净利暴跌326% 主业衰退转型难 [10:10]社科院测算我国主权资产70万亿 债务危机可能性低 [10:07]发改委批复万亿元投资 张燕生:是正常规划批复 [10:06]胡锦涛在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讲话 [10:01]福州昨天签下30个重点项目 将添6家五星级酒店 [09:54]旅博会21项目上台签约 福州总投资额全省第一 [09:53]跨国巨头持5万亿美元现金在9·8投洽会上等项目 [09:52]福建2人跻身全球十大网商 全球网商30强闽占7席 [09:46]亚厦股份22亿融资饥渴背后:内外财务离奇大换血 [09:42]退保金高企 银保渠道拖累险企中报 [09:39]海峡汽车文化广场打造全国最大汽车文化产业基地 [09:39]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州昨天签下30个重点项目 将添6家五星级酒店
money.fjnet.cn 2012-09-10 09:54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将新添6家五星级酒店,昨日在第十六届9·8投洽会上,福州市签下了30个重点项目。据介绍,此次福州市的签约项目中,服务业项目就有25项,涵盖了面向生产、面向民生的文化旅游、金融服务、商贸物流、总部经济等各个领域。其中外资项目22项,总投资27.9亿美元,利用外资11.9亿美元,内资项目8项,总投资73.5亿人民币。

6家五星级酒店将落户福州

未来将落户福州的6家五星级酒店,包括世界顶级酒店凯悦集团拟投资1亿美元在福州打造超五星级标准、以凯悦酒店为中心的城市综合体;天安国际投资1.2亿美元开发建设的国际会议中心及五星级酒店项目;申远置业选址长乐投资16亿元人民币建设的国际五星级酒店。此外,双龙温泉度假村、贵安旅游综合开发、罗源华侨创意园等综合项目中均配套建设五星级酒店。

其中,申远置业五星级酒店此次签署的是合同项目,酒店选址于长乐市吴航路南侧、峡漳路北侧、长限环岛东侧,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可实现税收约1200万元。

闽侯祥谦将能造游艇

买游艇可以直接去闽侯。在昨日举行的签约仪式上,诺丽达游艇项目上台签约,正式落户闽侯。

据介绍,该项目由新西兰陈晟女士与福建省经纬集团共同投资7800万美元,拟利用外资1606万美元。项目选址闽侯县祥谦镇,今后将生产一系列从10米到25米的集深水钓鱼和豪华休闲为一体的游艇。项目拟征地200亩左右,建设面积约50000平方米的厂房。预计工厂建成后,销量可达到300艘,实现年销售额10亿元,税收1700万元。

江阴港将建国际汽车城

二手车交易、汽车主题酒店……未来在福清的江阴港,就有这么一个大规模的国际汽车城。

昨日该项目在9·8投洽会上签约,据介绍,该项目是由境内外客商联手投建,包括香港银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德国欧德汽车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金世旗投资公司,投资总额达2.18亿美元,拟利用外资8000万美元。

未来,在这个汽车城里,将设有第三方物流功能区、汽车行政服务中心、汽车主题酒店、二手车交易市场、进口改装车文化俱乐部、进口汽车配件及美容交易市场等区域,将带动福清江阴进口汽车产业。

仓山将建综合商贸市场

港商将投建全国性现代化千亿综合商贸市场。昨日,利嘉国际商贸城项目正式签约,该项目拟投资5亿美元,利用外资2.5亿美元,选址仓山区三环路北侧、齐安路东侧,将打造成集商务办公、酒店、商业批发零售和办公楼为一体的国际商贸城项目。该项目占地约582.96亩。

据介绍,香港利嘉集团之所以布局福州投建大型商贸综合体,主要是看中近年来福州交通基础设施的大幅改善,拥有连接内外便捷的商贸往来立体交通枢纽优势,可借助福州辐射全国。

(东南快报(微博))

责任编辑:全梦吟

富豪最爱12婚姻注册地

最浪漫的结婚注册地在爱尔兰,这里实行期限制婚姻,期限从1年到100年,且1年的工本费为26000元,100年仅6元。...[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