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上半年工行电子银行交易额超160万亿 [10:48]工行三明分行隆重举行“情牵敬老院o工行爱心志愿行”活动启动仪式 [10:44]工商银行泉州分行走进校园联合营销初显成效 [10:35]依托集团综合优势 着力打造全链条综合金融服务 ——中信银行托管业务跨越式发展 [10:34]中信银行:主要经营指标8年实现重大跨越 [10:32]工行龙岩分行储蓄存款增量持续六个月摘“同业桂冠” [10:31]工行福建分行营业部把握经济趋势推进年金业务发展 [10:14]工商银行泉州分行携手茶多网 共建茶叶界的官方“淘宝网” [10:14]工行鼓楼支行清光影韵·鼓楼“财富杯”贵宾客户摄影作品展 [10:12]长城电脑上半年净利暴跌326% 主业衰退转型难 [10:10]社科院测算我国主权资产70万亿 债务危机可能性低 [10:07]发改委批复万亿元投资 张燕生:是正常规划批复 [10:06]胡锦涛在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讲话 [10:01]福州昨天签下30个重点项目 将添6家五星级酒店 [09:54]旅博会21项目上台签约 福州总投资额全省第一 [09:53]跨国巨头持5万亿美元现金在9·8投洽会上等项目 [09:52]福建2人跻身全球十大网商 全球网商30强闽占7席 [09:46]亚厦股份22亿融资饥渴背后:内外财务离奇大换血 [09:42]退保金高企 银保渠道拖累险企中报 [09:39]海峡汽车文化广场打造全国最大汽车文化产业基地 [09:39]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旅博会21项目上台签约 福州总投资额全省第一
money.fjnet.cn 2012-09-10 09:53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微博)讯 8日上午,第八届海峡旅游博览会重点旅游项目签约仪式在厦门举行,21个旅游项目上台签约,投资金额超过390亿元。其中,福州市上台签约项目3个,计划总投资达65亿元,签约项目数和总投资额均居全省各地市首位。

本届旅博会上,福州市签约项目共5项,计划总投资91.5亿元,其中8日上台签约项目有3个,分别是:投资额30亿元的连江县筱埕定海湾游艇旅游综合体项目、投资额25亿元的永泰青云山旅游综合体项目和投资额10亿元的罗源湾滨海新城游艇项目。

据了解,第八届海峡旅游博览会期间,我省推出旅游招商项目超过200个,招商金额超过1000亿元。我省重点推介40个特色鲜明的重大项目,主要涉及生态休闲、温泉养生、文化体验、新型业态以及产业融合等。其中,21个旅游项目8日上台签约,包括平潭民生养生度假基地、漳浦县前湖湾旅游度假项目、永定客家古镇文化旅游开发项目、武夷山刚泰武夷天堂旅游综合体等,这些项目的投资额都超过了10亿元。

(福州新闻网(微博))

责任编辑:全梦吟

富豪最爱12婚姻注册地

最浪漫的结婚注册地在爱尔兰,这里实行期限制婚姻,期限从1年到100年,且1年的工本费为26000元,100年仅6元。...[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