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收评:沪指6连阴全日跌近1% 权重股拖累
money.fjnet.cn 2012-09-18 15:14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 两市低开低走,午后大盘受挫回调,沪深两市一度跌超1%。截至收盘,沪指跌0.91%,报2059.54点,成交436.3亿,沪指六连阴;深成指跌1.10%,报8390.15点,成交455.6亿。

板块方面,贵重金属、有色金属、航天航空、军工、金融、钢铁权重等板块拖累大市;石墨烯、玻璃、触摸屏、保险等板块逆势上涨。

个股方面,国创能源、北玻股份、天津磁卡、太空板业、成霖股份、开尔新材等6股涨停;新龙华跌停。

机构论市:

巨丰投顾表示,在最近的上涨时由于突发事件的影响,比如美国的QE3和钓鱼岛事件,在近期的热点板块建材水泥、军工、黄金等出现短期回调后没有新的热点出现也是造成下跌的原因。预计股指会回补2052跳空缺口后止跌企稳,2052位置会形成强有力的支撑。投资者可以在此位置选择优质个股,逢低布局,半仓为宜。

今日投资表示,从盘面看,短线将重新转为防御。展望后市,大盘不进则退,将重新回到2000~2100点箱体弱势整理。虽然反弹遇阻,但短线持续大跌也没有条件,一是没有太多的获利筹码可以做空,二是阶段性维稳任务还在,因此呈现盘弱势震荡拉锯的可能性最大。建议关注政策面动态以及盘中热点变化。

大摩投资(微博) 表示,短线只能寄希望于管理层进行干预,如果最近几天市场止跌企稳,那么未来市场仍有上攻动力。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还是以谨慎为主,市场企稳之前还是多看少动为宜。

责任编辑:全梦吟

2012中国家庭理财状况调查报告

中国家庭的流动资产均值为386,000元人民币,实现资产增值是中国家庭理财规划的首选目标,其次为保障子女教育和安排退休生活。在各投资类别中,持有存款的家庭占87%,而投资股票的家庭占66%...[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