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福建计划服务外包执行额年均增速40%以上 泉州建示范区
money.fjnet.cn 2012-09-14 07:14  薛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9月14日讯(记者 薛辉)昨日我省出台《关于促进服务外包加快发展的若干意见》,提出要在泉州建设若干特色鲜明、技术水平高、影响力大的服务外包示范园区,示范园区的重点企业还可获得资金政策等全面扶持。

我省计划到2015年实现服务外包执行额年均增速40%以上,比2011年翻两番,重点发展信息技术外包和供应链管理、研发设计等业务流程外包、知识流程外包,积极开拓境内、境外两个市场。泉州、福州、厦门、平潭四地将通过重点园区建设、重点企业扶持等途径实现服务外包业的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林诚悦

2012中国家庭理财状况调查报告

中国家庭的流动资产均值为386,000元人民币,实现资产增值是中国家庭理财规划的首选目标,其次为保障子女教育和安排退休生活。在各投资类别中,持有存款的家庭占87%,而投资股票的家庭占66%...[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