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福建每2-3年调整征地补偿标准 逐步提高补偿水平
money.fjnet.cn 2012-09-14 07:12  薛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9月14日讯(记者 薛辉)经济社会不断发展,各地征地补偿标准也不会静态不变,今后,我省将每2~3年调整一次征地补偿标准,逐步提高征地补偿水平。昨日,省国土厅、省住建厅、省人社厅联合出台《关于进一步规范征迁工作的意见》,明确了上述内容,全省将建立征地补偿标准的动态调整机制。

据悉,征地补偿标准将与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水平、人均收入增长幅度等指标挂钩,每2~3年进行一次调整。在此基础上,各县(市、区)还要求及时制订当地新的征地补偿最低标准,确定各具体区域的耕地年产值标准和征地区域综合地价,各地征地补偿标准不得低于省定最低标准和当地政府规定的最低标准。

责任编辑:林诚悦

2012中国家庭理财状况调查报告

中国家庭的流动资产均值为386,000元人民币,实现资产增值是中国家庭理财规划的首选目标,其次为保障子女教育和安排退休生活。在各投资类别中,持有存款的家庭占87%,而投资股票的家庭占66%...[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