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李泽楷敲定21.4亿美元收购ING香港泰国业务
money.fjnet.cn 2012-10-19 14:54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李泽楷敲定21.4亿美元收购ING香港泰国业务

李泽楷(资料图)

腾讯财经 马倬彦 10月19日 香港报道

李嘉诚二子李泽楷再次涉足保险业务﹗荷兰国际集团(ING)宣布,以21.4亿港元,出售ING港澳及泰国保险业务予李泽楷旗下的私人公司盈科拓展集团。

ING的声明指出,是次出售的项目,包括香港的人寿保险、普遍保险、退休保障,以及财务策划服务。至於泰国业务方面,则包括人寿保险部分。

这次交易的作价为21.4亿美元,相当於ING今年预测盈利24倍,帐面氢为1.9倍。

ING表示,这次收购已提交监管部门,预料明年第一季完成审批。

李泽楷曾於2007年向富通出售盈科保险股份,这次收购ING是他重返保险业的第一步。

ING为偿还荷兰政府在金融海啸时的注资,自今年年中起分售亚洲保险资产,上星期先以约17亿美元,出售马来西亚业务予友邦保险(01299.HK)。

责任编辑:全梦吟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