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标普:铁道部等17家企事业单位财务风险极大
money.fjnet.cn 2012-10-24 15:26   来源:中国证券网    我来说两句

[导读]该报告选取了107家中国大型企业,涉及了15个行业,其中国有企业占总数的80%左右。

标准普尔今日在京发布《中国100大企业》信用观察报告专辑,报告称中国大企业面临显著财务风险。

该报告选取了107家中国大型企业,涉及了15个行业,其中国有企业占总数的80%左右。其中中国国航、中国远洋、河北钢铁、首钢集团、天津泰达投资控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铁道部等17家企事业单位被评定为财务风险“极大”;另有中国铝业、中国中铁、中粮集团、大唐集团、山东钢铁等33家企业被评定为财务风险“很大”;而107家企业中只有中国移动和中国石油集团被认定为财务风险“极低”。

责任编辑:全梦吟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